就這個楠酮爽

【裘前】獸耳小甜餅!

  「喂!威廉!你醒醒!」「嗯...?幹嘛啦?」被吵醒的男孩有些不悅的鑽回被窩「你摸摸你的頭頂...」男孩為了能趕緊睡回籠覺,乖乖的伸出手「額...這是什麼啊?毛茸茸的...裘克,你真的很無聊誒,一大早就在我的頭上亂搞,裝什麼獸耳,拿下來啦!」「嗯...恐怕是那不下來了,而且我什麼都沒幹。」「蛤?不要開玩笑好嗎?」男孩伸手把頭上的耳朵抓下來,卻發現怎麼拔也拔不掉,還有癢癢的感覺,威廉急忙跑到鏡子前,一臉不可置信的看著自己頭上的耳朵「裘...裘克...我......我長出...長出...兔子耳朵了?!」「看樣子是的,而且你不只長了耳朵,似乎還有尾巴...」「什麼!」威廉看了看自己的背後,發現屁股上方多了一顆毛毛的白色小球「這是什麼鬼東西!」裘克一臉悠閒的坐在床上看著自家的「小兔子」正研究著憑空長出來的耳朵和尾巴,可愛極了「威廉,過來。」「幹嘛。」雖然語氣中透露著不願,但還是乖乖的走到男人身邊,沒想到,裘克突然對威廉的耳朵吹了一口氣「呀!」發出呻吟的男孩直接紅了臉「哎呀!這麼敏感的嘛,那可就有好玩的了。」威廉意識到不對勁,轉身就跑,只可惜才剛踏出一步,手就被裘克抓住順勢拉進懷裡「你走開,變態!」儘管男孩不斷的掙扎,還是逃不出男人的禁錮,裘克又壞心的對耳朵吹了一口氣,懷中的人瞬間軟成一團。最後威廉乾脆放棄掙扎,改成奶聲奶氣的求饒「裘克,不要鬧了啦,放我走好不好。」不過裘克可不是這麼好說話的人「不好。」於是可憐的威廉兔兔被裘克壓著gan了個爽。

早上

  「喂!裘克,我的耳朵不見了嗎?」「什麼耳朵?你睡傻了吧?」威廉摸了摸自己都頭頂,發現什麼也沒有「哦。」「好了,趕快去洗漱吧,早餐好了。」等男孩走進浴室後,裘克默默的說了一句「MD,老子還以為他知道我買了情趣用品要給他用。」

(總結:不管是夢裡還是現實,威廉果然逃不出裘克的手掌心呢!)

评论(5)

热度(32)